祝你好运

进来看小别胜新婚的小夫妻(虎君)

5.8直播记录

1.虎虎第一次掉线后xlb就去睡了,他问弹幕玩国服还是找严君泽,满屏的严君泽,虎虎:“我要视频通话,好久没见他英俊的相貌了”


2.小🌸播了电话,开了letyou的直播:他怎么开了,让他秒了(语气凶狠~)


3.letyou:“什么意思啊,手机哪响了?你们骗我”

🌸:“我给他弹视频电话怎么不接啊。”

(然后严君泽那的弹幕就一片道歉)


5.(🌸将军决定逗letyou一下)

虎:“刚在教练说不让打峡谷之巅”

君:“拜拜”

虎:“你挽留一下啊”

君:“我怎么可能去和你们教练做对”

虎:“我可以为你和教练做对啊”

(君泽开始辩论)

虎:“这不是重点,是不是太久没见感情淡了,什么时候回来,我出去开个房等你。”

君:“你们教练叫你们打韩服是为你们好,你们可是要拿S10冠军的。”

虎:“把他麦闭了,突然恶心了,突然阴阳怪气了起来。这种时候就应该晾他一会。”(这里虎子突然发现他没关麦,君泽全听到了hhhh,小🌸有点傻)

虎:“道歉严君泽”

君:就算全世界的人认为你们拿不到冠军,我也依然认为……(傲娇🌸闭了严君泽的麦,但君泽可是真心的)

虎:“道歉”

(两个幼稚鬼)


6.(君泽把自己的麦关了讲小虎坏话,小虎发现泽泽没开麦后瞬间开了君泽的直播)

🌸:“好玩吗?你个96年出生的大男人还这么幼稚。”

you:“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会被弹幕骗呢?”

🌸:“我不听,道歉。”

(君泽在辩解)

🌸:“分手,我要把他踢了”

you:“你把我踢了我还能加回来呀”(然后发现并不能)

you:“给他拉进来在把他踢了,让他感受一下”

🌸:“你踢我你就死定了”

(最后还是虎虎妥协拉回了泽泽)


7.虎:“你前男友天天来我这送礼物你不管管”

羊:“别人给你送礼物是喜欢你,你粉丝给我送礼物你管不管”

虎:“那我肯定让他们别给你送礼物,我们两个我管账,给你送礼物干嘛”(君虎是真的)

(然后小虎的粉丝好多都来给严君泽送礼物,🌸大将军直接炸毛了且以不播了威胁粉丝)


8.小虎直播第n次没了,

虎:“严君泽你跟他们说我直播没了。”

羊:“听见没小虎说他不播了,你们给我送礼物他生气了。”

虎说要等一下:“”你跟他们说一下。”

羊:“我说了。”

虎:“你肯定跟他们说我今天不播了。”

羊:“我是这种人吗?”

(然后小虎彻底没了,最后的声音是史森明在讲话)

严君泽就开始怂了,史森明不会通风报信吧,他不会手机看我直播呀

(小虎退了语音)

羊:“现在是敌在明我在暗,他知道我在干啥但我不知道。”

羊:“他人呢!浩呢!”


9.严君泽说他梦见小狗打比赛,其他人记不得了,史森明肯定在。他自己在旁边看着。

弹幕就满屏的暗示

严君泽:“不是我怎么就暗示了,那我站在旁边就是教练了,哇,我好牛逼当教练了。”

“不是李元浩去哪了,兄弟。”

严君泽:“官宣,我发个信息问问他们什么时候官宣。”

严君泽:“官宣什么,我当教练啊。”

严君泽:“斗地主教练,对,你们怎么知道的。”

(他们两能治粉丝治的死死的)



10.🌸:“严君泽,怎么天天不理人啊。”(严君泽之前闭了虎虎的麦:不想听见他讲话)

you:“上厕所去了。”

🌸:“年纪轻轻怎么就幼年痴呆了。”

you:“不是我上厕所去了。”

🌸:“你可真会找时间上厕所。”


11.(虎在弹幕的指导下开了美颜)

虎:“没情商就别发弹幕,你看别的弹幕都说我帅。”

泽:“别人说你帅你心里没点B数吗?”

虎:“痔疮把你的屁眼修好了没修好你的嘴吗。”

泽:“痔疮为什么能修好嘴呀,急眼了,急眼了,胡言乱语李元浩。”

(顺便一说,🌸将军今天和美颜杠上了)


12.🌸:“李小龙去睡了,跟严君泽玩会儿,太久没跟他玩了。”

(按我的记录来说,你们好像前不久才双排的吧)


13.(第一把:由于君泽缺少英雄,最后严君泽吸血鬼、小虎卡萨丁。这局打的好艰难还输了,但是他们劣势时相互想办法,讨论着打的样子真的太戳人了,想念他们一起的日子。)

🌸:“你把你的斗地主给老子关了,吵死了。”


you:“这杰斯玩的这么上头。”

🌸:“不上头怎么单杀你呀,你玩的这么稳。”


严君泽吸血鬼去中路操作了一波然后身陷敌方三人中。

泽:“你不来救我吗?”

虎:“不去。”

泽:“哦(超级小声),不愧是李元浩。”


泽:“要不上路吃波线”

虎:“你不早说”

泽:“我T下了呀”


虎:“不怕,我装备起来凤凰就直接死了。”


虎:“下一波团你闪现进去开团。”

泽:“好。”


14.🌸:“letme三个炸输了,是吗,letme”

you:“那个人三个飞机。”

小虎就笑了,特苏的那种

(有一把小虎赢了70多万豆,严君泽:“七十多万豆吗”,哈哈哈永远几万豆交易且基本不赢的菜鸡收到了惊吓)


15.泽:“宝贝”


16.第三局小虎中路,君泽辅助:

君泽发现了个眼要小虎来排:“快点排掉,不然我就死了”

小虎来把眼打到只剩一发平a,扭头就走,

然后君泽就气炸了:“你a它呀,你想让我死吗”(这句话声音大到差点把我送走

⊙▽⊙)

🌸🌸就得逞的笑了


(小虎老是问情况,君泽炸毛了)

君:“什么意思啊,我辅助老猛了,你不要老质疑我呀,我要骂你了。”

🌸:“你辅助猛,3-0玩成4-3。”(伴随着虎哥的轻笑)


🌸:我不在的啊,感觉你们要出事。

(虎是真心实意的不放心泽泽hhhh,但我觉得君泽辅助确实不错了)


17.第四局:

不知道是泽泽还是虎:“傻瓜”


🌸:“好烦啊,天天在这玩极限操作,累死了。”

羊:“这么疼吗”

(哈哈哈君泽你理他干嘛,他经常这么感叹)


(严君泽摇大失误)

🌸:没想到严君泽玩羊也会有失误的一天。


虎在敌方高地死了,严君泽在推水晶:

🌸:能等我一下吗

you:当然可以

(然后伙同队友疯狂a水晶hhh,总是突然幼稚一下)


18.两天在斗地主

🌸:严君泽你知道我刚才干了什么吗?我刚才60万豆以为自己稳赢就去买了80万豆。结果他好有个炸我100多万豆全没了。

严君泽接着讲述了他悲惨的斗地主经历,最后盛个王炸他去买豆,结果超时托管帮他出了小王,然后输了。

(君泽那局我记得,直播的时候我直接气到关直播)


19.🌸:“那我跟严君泽一起下播好吧,到时候有什么问题找他”


20.🌸:“冰鸟可能去上了,但我不和严君泽抢。”


感觉他俩在一起就是赢不爽快hhh,有点惨。


其实还有很多小细节是无法记录的,它们过于平淡。不似我们熟悉的网吧n排,看这种老搭档的感觉,就像看一对多年夫妻坐在沙发上聊天,絮絮叨叨。劣势一起想办法,被对面操作吐槽一句,觉得对面能杀就臭屁一下,自己的所有行为、对面的所有反应都要唠叨两句。


作为一个把严君泽直播当背景音做作业的人来说,我见过和观众阴阳怪气的严君泽,见过和光双排时客气又健谈的严君泽 ,见过和姿态对着骚的严君泽。这个放松但又爱耍宝的严君泽,确实少见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