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好运

小🌸,口嫌体正直不好

早上小虎的直播:


“那我今天一天应该就跟李小龙玩了”

“君泽?君泽就让他爬,那能怎么办”

“大老婆?大老婆就是需要的时候来,不需要的时候就各自找新欢,没有旧爱”


君泽倒了(哭腔)


“谢谢严君泽的前男友送的虎牙一号,谢谢谢谢,这是什么神仙粉丝。这个粉丝,虽然你给我送了礼物,但我还是要和你谈谈心。”

“又是他(君泽)前男友又是他粉丝给我送礼物不合适。”





下午就双排了:(我宣布🌸you是真的)


1.(君泽的金主严君泽的前男友来送礼物)

小虎:“你前男友好大方呀,早上还来给我送了个礼物,我还误会他了”

君泽:“什么意思啊”


2.君泽:“跟小虎、小狗双排是真的爽,就没人抓我了”

“没办法,那蜘蛛不来抓我,我也很无奈”


3.(小虎之前:我现在没精神了,没上午刚起床有精神)

蜘蛛(对面打野)又来找李元浩,严君泽“要不我让武器大师(对面上单)来给你压力,让你清醒清醒。”


4.小🌸开了一波漂亮的团,letyou“好开,阿虎。”(爱的名称)


5.严君泽“我现在打不过他了(指对面)我当然希望打团呀”

(真有你的严君泽,骚话说起来一套一套的)


6.letyou:“我有闪了,开一波,小虎”

🌸:“交给我”

(他们一直都是相互依靠的关系)


7.严君泽:“我们在旁边隔岸观火,等他们死了我们再上”


8.严君泽选了万豪打野,小虎接受不了,开始夫妻的吵架模式

letyou:“你的理解有问题,说实话”

🌸:“可能我看了太多职业打万豪,比如浩轩”(小🌸你真的hhhhh)

letyou:“万豪玩的好不好不一样的,比如史森明的万豪,一看熟练度就不够,想起史森明的万豪了吗”

🌸:“想看我的万豪了吗”

you:“别了吧”


9.严君泽:“开玩笑的,怎么可能不和你互动的呀”


10.🐏:你要睡觉我就打斗地主了啊

🐯:我睡觉跟你打斗地主有什么关系啊?

🐏:怕吵到你啊


11.严君泽让小虎叫史森明闭嘴,虎子照做了

🌸:“史森明说给我一千别跟你玩了,你给我多少啊”

letyou:“不是我现在的身份怎么跟ming神比呀,他要抬价到1000万他给的起我给不起。这样吧,我帮你抬一下价,我给你100,你告诉他我出1100”

🌸:“好,微信转账”

(你们三个是真好玩)


12.虎子:“我突然想到一个梗1w减7800正好是2200”

君泽:“什么意思啊”

虎子“原来是因为你”

(正主扛旗怎么说)


13.羊:“他现在6级了”

虎:“是呀”(这声可软了)

羊: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说中路,这是个问题”

(估计虎哥根本没听清土拨鼠说啥,只是下意识的应了一声)


14.严君泽:“现在说话都这么温柔的吗(说小虎)”

(我🌸大将军以前是干了啥哈哈哈哈)


15.虎:我看到了一条弹幕,“微博Letme全露,有你想要的”,来微博名发一下!

羊:呵,这你也信?不愧是小虎!

虎:肯定信啊!苦中作乐!

(这条昨天妈妈忘了)

评论(2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