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好运

君泽生日,果然快乐。

 1.虎虎给君泽送了两个藏宝图~  


小虎陪君泽solo了一把,君泽奥恩,小虎塞恩

1.yjz:先说好,我是真的打不过李元浩(hhh君泽现在好适应直播营业)

   

 2.虎:“玩什么?玩什么英雄?”

严君泽:“你管我玩什么。”

虎:“玩上单吧,我不欺负你。”

“上路有什么五五开的英雄不?”

“vn和猴子。”

(小虎笑了)“你想骗我打vn,然后自己拿猴子打爆我是不?”

“哪有”(出现了,小虎限定版狡辩泽)


3.虎:“跟他玩一点没有操作的对局,严君泽现在游戏理解还行。”

yjz:“哇,暗示我操作不行。”


4.虎:“塞恩一级学啥?”

yjz:“有本事你一级别学技能,李元浩”


5.走到线上,君泽在草丛里

虎:“人呢,让我猜猜你在哪个草里,你说你在不在草丛里?”

君泽:“在,真在”

(然后小虎走过去严君泽就动手了hhh)


6.撒娇虎:“要是被你单杀你要让我用饰品a次你,我还是要面子的。”


7.君泽赢了:“我好不容易solo赢了一次韩服第一。”

虎:“这是不是你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
君泽:“不愧是小虎,情商高。”


8.君泽:“本来今天很沉闷的,小虎来马上活跃了起来”

“小虎真的让我快乐”

“爱你小虎,么么哒。”


9.话题聊到上次小虎口high结果加了严君泽前男友(严君泽的榜一)

“你不是还加好友了吗?”

“没有~”

“你还说没加!”

yjz:“我都没有这个微信。”

虎:“我推给你。”

(君泽对这个微信耿耿于怀,虎虎解释的也一本正经)


后面就是在拉水友玩啦


10.虎:“播一个小时,一个小时后找君泽吃饭去了。”


11.君泽:“但凡你们发和小虎有关的ID,我就直接拉。”

“但凡ID里面挂李元浩挂小虎的,我直接拉。”

(结果就拉到了一个还给踢了hhh)


12.君泽:“替我骂醒李元浩送的火锅,你这个粉丝有问题啊。我要怎么骂你你才能理我,李元浩。”

(君泽现在应对这些真的泰然自若)


13.虎:“我之前看你直播玩了一把飞机,你不是问飞机怎么打瞎子吗,我告诉你飞机打赢瞎子不能放q,因为瞎子是瞎的,你放q就能照明,他就不瞎了。”

君泽:“哇,小虎瞬间让寒冷的房间炎热了起来。”

(……何必呢,专门讲个冷笑话来逗人玩)


14.yjz:“你拉你微信的那个人啊,你有别人微信你不拉人。”

(别了泽泽,吃醋直说)


15.君泽:“小虎,我还想再听刚才那句话,你再说一遍。”

小虎:“哪句话。”

君泽:“就是飞机怎么打盲僧的那句。”

小虎:“不要,你肯定想到了怎么接。”

(emm…所以,虎虎你居然真的逗到了君泽,这是我妹想到的)


16.虎:“严君泽,来个小赌注不?”

君泽:“什么意思。”

虎:“一个人头100。”

君泽:“那我帮你选英雄。”

虎:“不行。”

君泽:“那我不来,我现在不是职业选手的操作了。”

虎:“那我让你五个头。”

(后面讨价还价到让君泽10个头)

虎:“让严君泽高兴一会儿,他现在10-0,我0-0,让他有个拿红包的机会。”


17.虎:“千万不要跟他(君泽)讲我之前和ssm在韩服无限火力卢锡安杀了39个头。”

(讲这句话的时候君泽静气凝神的听着hhh)


18.严君泽拿了一个头

虎:“完了完了,他现在11个头了,我要举报对面故意送人头,打完就举报。”


19.虎:“别跟我走一条线。”

君泽:“我必跟你走一条线。”

虎:“别跟着我。”

君泽:“我必跟着你呀。”

(xxj吵架现场)


20.君泽:“什么意思啊,你不要一直关注我的动态啊。”

虎:“怎么能不看你,我们现在是竞争关系。”

(虎虎把后半句话去掉)


21.严君泽冲去上路抢人头

小虎:“不要不要不要×n”


这局全程“他为什么能有人头啊。”

“这都给李元浩捡到漏了。”


22.虎:“嗯?”

君泽:“嗯~”

虎:“不妙呢。”

君泽:“不妙哦~”


23.虎:“这个人头为什么是你的,你都没碰到他。”

君泽:“不知道,缘分吧。”


24.君泽冲去点了对面基地

君泽:“对友说不点赢不了,他们一直pin信号,兄弟。”

虎:“我让他10个头他还这样,好恶心啊。”


25.🐯:“拉你的前男友啊。”

🐏:“你想拉就拉啊!”

(前男友这个梗过不去了hhh)


因为要上晚自习,直播到这里就没看了(医学狗流下了泪水😭。还是一句话总结今天的虎君:我们最习惯的就是吵吵闹闹,但是这个特殊的日子,我还是忍不住得笑,希望它盛大而欢愉。


最后,祝君泽生日快乐🎂!希望你的直播事业越来越好,和好兄弟们友谊长存,能一直这么吵吵闹闹,和墨子一路携手(希望你能在直播的时候讲讲你们的爱情故事


悄咪咪宣传一下我们的狗明群:838135069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