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好运

我宣布,狼行是rng唯一真男人,佳慧面前rng的牌面。


被吓到都不叫的男人,就是有点傻。妈妈现在满脑子都是东北味的“然后呢”,“哥们在带你看腿”。


“她(佳慧)人呢?”

“我研究一下她”

“声音恐怖,玩的不恐怖”

“不撞墙就躲过了”

“他们说让我调小一点,他们怕”

妈妈看的充满安全感。


发出狼行的声音:

“就这,这比英雄联盟上单简单多了”

“哥们欢乐谷过山车都坐第一排的人”

“能跳就好了,哥们直接跟那个鬼走位,兄弟”(要是能攻击你是不是已经跟她动手了hhhh)

“这蜘蛛比我遇见gank我的蜘蛛差远了,gank我的蜘蛛直接越塔把我单杀”

“唉,辣鸡,要不我死一下让你们开心一下”

“想死都难,他怎么不gank我呀”




最后宣传一波我们狗明的群,838135069

有可爱的群主和大家,群里非常开放哒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