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好运

你们…是一见不到就开始想念对方了吗

1.小虎开君泽直播等他打完这一盘的时候,严君泽的吸血鬼在对方高地操作了一波

🌸:“这就是letme吗,看来是想快点找我玩。”

君泽打完了

🌸:“看下他是不是在上号,不在上号就骂他。”


2.君泽和弹幕聊天,虎开大了音量

虎:“哦,不是在说我。”

(你的宝贝没有心心念念你)


3.两人进队了

虎:“你咋不上大号,你大号不是分高吗?”

羊:“不想玩,你想想我们昨天的战绩,4-7的皎月”

虎:“昨天全赢啊”

虎:“能赢的话死两次没事的。”

(hhh昨天玩成那样居然全赢)


3.letyou:“听说你输了100万豆,心很痛。”

🌸:“我…快输了快10次100万豆,习惯了。”

(然后小🌸就开了斗地主并想起他今早又破产了,非常伤心)


4.第一局:虎沙皇、羊鳄鱼,这局赢了但虎虎这局送了大部分人头hhh

羊:“你猜我会不会死。”

虎:“那你会不会死。”

羊:“我…不会。”

羊:“交个闪。”

虎:“什么意思。”

羊:“喜欢交闪现,懂了不。”

羊:“让你玩的爽一点还不行,多拖一下他的时间。”

(过了一会儿,小虎在中路被杀了)

羊:“你怎么不问一下午猜你会不会死啊。”

(这局后来就疯狂猜来猜去,这是一种情趣吗?)


小虎对面往上走了

小虎:你猜龙王会不会去上

(然后两人就开始笑)

君泽:你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


letyou:“卧槽,漏了个跑车我心态崩了。”

🌸:“没事,酒桶不是来帮你了吗。”

虎子切视角看上路并往上路走

🌸:“酒桶来帮你,你帮我我帮你,但人头是我的。”


(打着打着,莫名其妙的)

羊:要请我吃饭不

虎虎专心操作没理他

过了一会儿,

羊:“喂,喂,说话”

🌸:“请啊请啊”

🌸:“你后天能回来我请你吃大餐”

羊:“我后天一定在啊,我有事啊,一定在。”

🌸:“是吗。”

羊:“我咋觉得你这个是的很勉强啊。”

🌸:“我昨天问你不是说过几天才回来”

羊:“就算是明天也是过几天啊”


🌸:“中塔要没了。”

letyou:“中塔要没了跟我何干啊”

🌸:“你来全死了,现在龙王要来抓你了开心不。”


羊:“为什么又不跟xlb玩了。”

🌸:“他心态崩了,不跟我玩了。”

羊:“是他不跟你玩了吗。”

(你在期待啥啊,严君泽)


龙王又去上了,小虎报miss

羊:“你不觉得我这样玩很累吗。”

虎:“那我不告诉你你就不累了吗?

(虎,君泽他只是不习惯)


小虎在爆炸果实旁边

虎:“你猜我敢不敢下去。”

羊:“你下去啊”

(然后虎虎下去后就被单杀了)

虎:“最后死一次。”

虎:“说话严君泽,别让我这么尴尬严君泽。”


🌸:“我累了。”

羊:“一整把就龙王去上了,然后就死了,你就累了。”

羊:“要不下一把我打野帮你”

🌸:“好啊,你替我死我就不用死了”

羊:“啊,这样吗?那还是算了”

(小虎啊,虽然君泽打野一般般,但你怎么就不能顺着他说一说啊)

小虎去拿东西离开了座位

羊:“这就是韩服第一吗?太好笑了吧。”(想像一个贼激动的严君泽,你敢再幼稚一点吗)


小虎说今天播完明天不播了

严君泽:哇,是要去讨论夏季赛夺冠然后冲击世界赛

🌸:“讨论如何把严君泽的痔疮再次捅破”

羊:“我还是更想看你世界赛冠军,然后拿一个飞机皮肤。”

🌸:“我还是更想看你肛裂流血”

🌸:“你怎么这么恶心啊严君泽”

(你想看我拿冠军,但我更想你~有没有言情小说那味了)


5.两人斗地主中

羊:“诶,小虎。”

🌸:“干嘛。”

羊:“你昨天去寻宝了吗?”

🌸:“寻到一堆吃的。”

(这是在说那只猪?)


6.羊:“听到史森明说话就兴奋。”

虎虎完全没理他hhhh

(今天ssm和xlb的声音贯穿所有直播间,我在小虎直播间里能甚至能想象出xlb的五子棋怎么下的)


7.第三局,这局虎子特别认真

羊:“喂,说话呀,来帮我呀,宝贝。”

虎:“帮不了~”


羊:“不说话什么意思啊,装高冷,这么认真操作”

虎:“要被单杀了”

羊:(笑着切了视角)“快回家啊,上面没有果实”


虎虎往家里插了个眼

🌸:“往家里插了个眼卧槽”

letyou:“谁插的?”

🌸:“我插的”(义正言辞的那种)

letyou:“这么骄傲的吗?我插的。”(笑的特别开心)


🌸:“你应该没了,我去推一波中塔。”

“还行,你这波死了不亏。”

(其实这句话没啥,就是感觉当一个人平平静静的说着自己的预判显得温馨又🐮🍺。这样的对话只记录一次,毕竟全场都是,双排的魅力啊)


7.🌸:“好累啊今天。”

羊:“又累了,斗地主就不累了。”

(讲真的,虎虎是真的辛苦了,这几天节目效果太好了)


8.第四局,君泽吸血鬼,小虎瞎子

letyou:“诶你是打野啊。”

虎:“我知道。”(怎么感觉文字版看的好像虎子不耐烦啊hhh,但其实他只是沉迷在斗地主中随便应了一声)

letyou:“就跟你讲一下怕你忘了。”

(感觉小虎可习惯随口接君泽一些奇奇怪怪的话,像我在应付我妈


🌸:“我不管你,这对局帮你抓也抓不死。”

羊:“怎么可能啊!”

🌸:“我六级以后再来。”

羊:“这对局六级以后抓不死。”

🌸:“那我不来了,你自己玩,我要去抓下路了。”

严君泽来帮🌸打红

🌸:“你过来帮我也没用,滚,快滚。”


🌸:“感觉中路好抓啊”

羊:“对,中路好抓,就上路不好抓反正。”

(对,就是这样,先相互嘴,再一起笑)


letyou:“为什么艾克要盯着一个吸血鬼猛抓啊。”

🌸:“因为他中下抓不了。”

letyou:“你闭嘴。”


小虎越下路死了

羊:“他要打先锋下路就会被越(学小虎之前的话)”

虎:“嗯”

羊:“嗯~,嗯~(还在学小虎说话)”

(快来看严四岁)


羊:“唉,把你麦关小一点。”

虎:“你自己不会调。”

(君泽在小虎面前真的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)


小虎:“我可以刷来上面”

羊:“别刷了,别刷了”

虎:“你应该说别来了”

虎:“他(对面上单,剑魔)吃我河蟹”

羊:“他想干嘛都行,他现在太强了”

(直播间里有人说letme心态有问题,虽然他这局打的不好,但还是想说,我不知道你是没在任何游戏里面玩过上路还是基本没看过君泽直播,自己打野不来上路真的很难玩,何况对面打野疯狂来,他有在打完之前主动说什么了吗,难到不是小虎自己觉得不太好先开口问他的吗?以下cp脑:这个打野要不是小虎君泽早嘴了,你以为他平时是这么文明的人?)


君泽吸血鬼去下路补兵,小虎瞎子在旁边,对面来了三个人

小虎:你退一点我踢飞机

君泽听话的往回拉,结果小虎看不好踢就走了,君泽壮烈牺牲(其实他一开始就走的话能逃的hhhh)

弹幕:表面夫妻

(小虎,你比赛也能走的这么干脆多好)


9.弹幕疯狂刷佳慧

虎:“去严君泽那里刷,他能播恐怖游戏”

羊:“诶不是,我能播为什么你不能播。”

虎:“你退役了”(好像是这样,🌸声音太小没听清,不想提这件事吗)

羊:“这跟退不退役有什么关系,我看不都是现役在玩。”

🌸:“为了粉丝连这点苦都受不了(撺掇严君泽玩佳慧中)。”

羊:“小虎自己不想播怪俱乐部不给播。”

(???俱乐部到底给不给播)


10.第五局,小虎上路吸血鬼,君泽中路卡米尔,这局前期,小虎人在上路,心在中路,疯狂死亡,后路君泽疯狂被钩,没有用处。

开局时两个人在河道草丛

🌸:要不你陪我上去

羊:不敢一个人上去就直说…快点啊,谁能打你啊

虎走了两步:“爱你哦”(因为此处伴随着土拨鼠的大喊,我并没有听清,好像是这句话?)


🌸:“克烈六级了”

“想不到吧,在中路给你报miss,在上路还给你报miss”

(然后两人就开始傻笑)


🌸:“别急,等我二十分钟还是一条好汉。”

羊:“我一定等啊。”


🌸:“克烈猛不,我养的”“诶我把xx(记不清了,反正是野怪)吃了”

(这种感觉是君泽退役之后才感到的,小虎在君泽面前真的是一个调皮的弟弟,反正君泽给了他任性的资本)


🌸:“这波克烈要飞我,你能t不”

羊:“我肯定有t啊”(反话)

🌸:“那怎么办啊”

羊:“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啊”

(我:妈,我xx不见了,怎么办呀

    我妈:我怎么知道呀)


后半程一直吃钩,君泽打完自闭了

虎:“别不说话呀严君泽,我0-6都在那笑”

羊:“说啥呀”

虎:“不就是每波团都接钩嘛。”

(在线听两人弱弱的互嘴)


11.第六局,虎子ez,君泽腕豪,两个走下路。两人可有想法了,就是有点菜,最后还输了。


🌸:“哥们你把我兵全敲漏了”

羊:“就是这样补的呀”

(论你爸和你妈,谁说的对)


羊:“你往后退你的,我很猛的,不用管我”


🌸:“别怕别怕别怕”


两人一起死了回线上的途中,小虎贴着君泽走

羊:“你干嘛,一直卡我干嘛”


虎在叨叨买装备

羊:“这样你cd不够啊”

虎:“行吧行吧,买cd鞋吧”

羊:“什么行吧,我又不是AD”


两人会到下路时互相配合收了对面两人

羊:“我这腕豪辅助不比ssm好是个档次”

(hhh不准嘴我们小明)


一波3v3打输了,两人看到信号同时:“锐雯来了”

(之前上野、中野时没感到,他俩在局势的判断上出奇的一致,下路组好磕就是因为选手之间紧密相连)


他俩双排有个好处,严君泽的声音在小虎直播间终于能听清了😭,他的麦有时候是真的小。而且,悄咪咪的说,不用听君泽的上路教学碎碎念。

最后,宣传一下我们的狗明群:

838135069,有可爱的群主和大家哦

评论(9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