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好运

又是一年新开始(一个月后重看s8)

        (一个月前写的,看完视频觉得心塞、心疼,从新看一遍从前走出自闭时的文章。)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作为一个粉了rng半年都不到的新粉,我对s8冠军没有那么大的执念,所以,这次的失利,并不使我难过,让我难过的,是网上的评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从我开始粉rng开始,就有一股奇怪的现象,所有人都坚定的认为rng一定赢,必须赢。这份希冀,超出了所谓的祝福,它更像是观众的心魔。夏季赛里,rng经历了很多,小狗休养,奥运比赛……作为一路看下来的人,我只觉得他们赢得越来越艰难。我游戏玩的不好,不太懂版本和战队打法的适配度。但是我能感到我一开始爱上的rng,慢慢不见了。层出不穷的小问题慢慢累积,就成了大问题。有人说这是因为他们膨胀、轻敌,我觉得不然。当你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着向前时,你将很难真的做到修正自身。不知道大家在当学生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,在你学习跟不上、上课听不懂时,你的父母任然希望你考一个好名次,而且不相信你是能力有限只认为你是学习不认真。这个时候的你,会不会也无奈、迷茫。更何况他们是rng,是粉丝们的希望,他们的心里只怕是更难过,负面情绪一点点堆积,如今终于爆发了出来。不能否认,版本也好,心态也罢,调整不过来确实是队伍的问题,但这个问题,不过是人之常情,他们不应受此苛责。(其实我觉得rng夏决时心态就不是很好了) (一个月后再看吧,让我耿耿于怀的是,咱什么局面没打过呀,怎么就调整不过来了呢?可能真的是负面情绪堆积太久了,生气之余更有心疼)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rng,真的已经很强大了。在这个电竞飞速发展的时代,很多对电竞圈来说很新鲜的事物大量涌入,而rng尝试了绝大部分。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,这是这个行业要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。可这些外来事物,始终影响到了队员。但是我们的队员们依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,拿回了一个又一个冠军,这还不够吗?这次的失利,或许正是他们真正能休养生息的机会,不用再背负着‘粉丝’的心愿,匆忙的准备战队的,有足够的时间,调整自己。新的一年,或许我们又能看到那个轻松自如的他们。(看到有一些对于电竞圈偶像化十分生气的评论,固然,偏离了绝对竞技不是一件好事,但是又想电竞圈发展壮大,又想回到最单纯的样子,这个想法未免有点幼稚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我的话是自私的,作为新萌,我确实无法完全感受到s赛冠军的弥足珍贵,但我觉得爱一个战队的感情是相通的。他们能拿回冠军,我们当然高兴,但战队能有问题的爆发点和充足的解决问题的时间,这不也是令人宽慰的事吗?(一个月后来看冠军,说不为ig开心是假的,说不因此更担心rng也是假的)
         写了不少,有些词不达意,但我只想说,在我这个粉丝的眼里,这次的rng,丢人但更值得期待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0)